EN | |
  • 公司主線(852) 2395 5388
  • 訂購熱線(852) 2802 6433
工程概況:佛山瀧景 - 協力締造國際級新城
2021-05-12

廣州同城一體的佛山,由合景泰富集團和新鴻基地産聯袂打造的高體量項目——佛山瀧景,其項目定位就是下一個珠江新城。該項目以佛山汾江路爲中軸,打造建面約280萬平方米的大城,項目規劃了約40萬平方米中心商業體,南向一線臨江,參照珠江新城規劃,爲佛山打造城央江岸城市會客廳。

 

佛山瀧景由24個地塊組成,産品豐富,涵蓋低密度別墅、江景大平層複式、高層洋房、辦公物業、商業體、商業街等。項目活用嶺南園林文化特色,將山、水、石、林的啓示融入設計,令人、建築與自然環境相融合,營造山水畫的意境。入口的大草坪、住宅前後的花園、外圍的林地綠化帶和延綿的水濱長廊共同組成一個整體連貫的景觀。如畫的網狀水道設計貫穿整個景觀,爲住客提供一個寧靜的水鄉居住聖地。交織的水景將居住組團有機地整合在一起。

 

項目産品:

奧迪美 TA301 強力黏結劑

奧迪美 TA313 柔性瓷磚黏結劑

 

住宅的牆面瓷磚黏貼工程應用了 奧迪美 TA301 及 TA313 瓷磚黏結劑,能輕鬆定位和調整各牆磚的安裝位置,它能表現良好的全方位黏結性能,並具有一定程度的柔韌性確保長久耐用,以實現舒適居住環境。